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山区消协积极调解 桑拿客摔伤获赔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02 云南日报

  在求助于西山区消协后,为洗桑拿摔伤右手维权的夏女士终于得到了满意结果,昨日,经调解,昆明某娱乐中心一次性赔偿夏女士1500元。

  事情发生在今年9月6日,当天中午,夏女士和朋友到位于西昌路的昆明某娱乐中心洗桑拿。据夏女士回忆,当她在大池里泡澡后准备到桑拿房蒸浴时,一只脚刚跨出池子,另一只脚尚在池里,由于身体失去平衡当即摔倒在地板上,右手腕摔伤骨折。娱乐中心立即派
4名工作人员乘车将夏女士送到医院。经昆明市中医院诊断治疗,为右桡尺远端开放性粉碎性骨折,经手术(骨折复位)和治疗后,安排夏女士回家养伤、定期复诊。

  夏女士认为,医疗费、护理费、车费、误工费等不说,自己也受尽了病情的折磨,给自己的行动和生活也带来了极大困难和不便。但最初与娱乐中心协商时,娱乐中心仅愿意赔偿医药费之外的500元。为此,夏女士于2005年10月11日,一纸投拆书向西山区消费者协会发出求助请求。

  消协认为夏女士投诉的情况属实,该娱乐中心桑拿房虽然配置了防滑地板,也设置了醒目的警示标志,但该娱乐中心也存在一定的过错。首次调解时,双方在赔偿费用方面分歧较大,没有达成共识。随后,消协工作人员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经营者进行了耐心说服教育。

  经两次调解,昨日上午,双方最终达成了协议,由该娱乐中心一次性赔偿投诉人夏女士医疗费、补偿费共计1500元,夏女士高兴地拿到了自己满意的赔偿款。

  宋蕾龙门(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