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首个慈善私人俱乐部成立 成员为五百强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30 中国宁波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九日电(记者姜煜)上海首家以慈善为主题的私人俱乐部——五百强菁英会今天正式成立,据介绍,该俱乐部的成员来自可口可乐、GE、飞利浦、花旗银行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中国高层管理人员,以及一些港台企业及中国本地大型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据俱乐部发起者和组织者中传公关的总经理雪丽介绍,俱乐部以搭建菁英阶层的专
业社交圈为主题,以慈善事业为宗旨,集合艺术慈善拍卖、名酒雪笳品鉴、名车试驾、投资理财沙龙等多种形式。俱乐部将慈善的主题融合到了时尚当中,将为更多的社会菁英提供有效方便的帮援渠道,让他们能有机会更好地回报社会、造福社会。

  上海儿童健康基金会等慈善机关的人士对该俱乐部的成立宗旨表示了赞赏,他们说,中国还有许多需要关爱的人群,中国慈善事业任重而道远,非常需要社会菁英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据悉,五百强菁英会正在筹办成立后的首个慈善派对,雪丽说已有多位成员表示届时欲捐善款,以帮助中国病残儿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