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如厕拾得九万欧元 悉数归还谢绝报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艳芬、记者李春暐报道:9万欧元,这个数字会令你心动吗?昨日,从肇庆来穗出差的曾先生捡到了一个内装9万欧元的皮包,并毫不犹豫地还给了失主。

  昨日中午,曾先生和他的同事在天河北路君红酒家吃饭,无意间在厕所发现了一个鼓鼓的皮包。打开一看,赫然是厚厚一叠欧元和一些证件。欧元竟有9万之多!

  曾先生于是站在厕所门口等候失主。几分钟后,果然出现一位满脸通红的先生在厕所着急地四处张望,向人们打听有没有见过一个皮包。曾经过核实把皮包还给叶先生。叶先生多番表示要给曾先生报酬。曾先生均婉言谢绝。(王小姐报料,四等奖50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