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装店内行窃监控器下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07 CCTV《第一时间》

  我们的节目曾经播出很多小偷在超市盗窃的新闻。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湖南郴州一个服装店,这个店里的衣服老是莫名 其妙的丢失。为了查明原因,老板就在店里装了个监控系统,这一下窃贼立刻现了原形。

  从监控画面来看,作案的最少有4名妇女,她们分工合作,配合相当默契。

  一名妇女首先进入服装店假装询问衣服价格,吸引服务员的注意力,另一名妇女趁机拿起衣服递给抱小孩的人,抱小 孩的人则迅速将偷来的衣服藏起来,用小孩作掩护,大摇大摆的走出店门。一人得手后,另一名抱小孩的妇女马上进来“接班 ”。短短5分钟内,就有三名抱小孩妇女进来偷盗。服装店老板:这些人好猖狂偷衣服不是一件件的偷都是一打打的偷。

  店老板说,最近这样的偷盗事件在这条街的各个店铺经常发生。虽然对小偷“恨之入骨”,可就是不知到怎么被偷走 的,而且这些妇女身上往往一分钱也没有,也不带身份证,一旦被抓起就装聋作哑一言不发,甚至躺在地上耍赖。为了找到她 们盗窃的证据,店老板就在店里装了个监控探头,这一下窃贼们果然就现了原形。

  服装店编后

  随后,110民警赶到了现场,将涉嫌偷盗的妇女带回派出所。有一点让我不懂,就是很多类似的案件,妇女都会拿 孩子当挡剑牌,作案的时候是利用人们的信任,出了事也能博得同情。俗话说虎毒不食子,难道她们不是孩子的母亲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