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穿名牌西装貂皮盗窃 三合伙人不知彼此姓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1:37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 (东亚记者曹光宇) “什么样的小偷都见过,但这种穿着名牌西装、貂皮爬窗户盗窃还是头一遭见到。”20日凌晨,长春市朝阳区建设广场派出所警长张策带着治安员在辖区内的天裕小区内巡逻,逮住了一个身穿小貂的小偷团伙,而更为奇怪的是,团伙里3名嫌疑人合伙作案20余起,竟还不知道彼此的真实姓名。

  荒唐:不知“好伙伴”叫啥

  20日凌晨,长春市朝阳区建设广场派出所警长张策、苏式带着治安员在天裕小区内巡逻,发现3名男青年形迹可疑,上前盘查时,没想3人突然抬腿就跑,民警将3人抓获。

  民警从3人身上搜出钳子、螺丝刀等工具,带回派出所讯问,3人交待,他们分别叫樊民荣、王锐、王春成,是通过上网打游戏认识的。没钱了,23岁的王锐出主意说,大家“组团”盗窃。几个月时间,他们从居民楼内盗窃铝合金门窗110余扇,作案20余起,价值2万余元。“我们曾把一家150多平方米大房子的窗户拆得一扇不剩,里面的彩电、

冰箱都偷走了。”王锐有一丝得意。民警说,最奇怪的是,在审问3人时,一同合作“发财”的3个伙伴,竟然不知道彼此的真实姓名。

  奇怪:小偷穿着小貂偷门窗

  民警还发现:3人小偷小摸身上仅有几块钱,可他们都身穿知名品牌服饰,其中17岁的王春成、23岁的樊民荣身着外层是鹿皮、里层是上等貂皮的夹克;另一人穿着笔挺的西装。民警询问3人身上的衣服是哪儿来的,3人都没有回答。

  惊讶:两万元小貂只卖百元

  查实3人盗窃门窗的事后,民警带着3人到星宇西区指认案发现场时,一服装店老板指着犯罪嫌疑人身上的衣服大喊:“他们穿的衣服全都是我们服装店仓库前几天丢的!”3个小偷一下子蔫了。

  失主说,3个小偷共从仓库内盗走貂皮大衣等衣服总价值13万余元。3名嫌疑人交待,盗得名贵衣服后,他们将价值近2万元的大衣在汽车厂家属区、朝阳区万宝街等露天市场以100元至160元不等的价格卖掉。得知这些衣服这么贵重后,犯罪嫌疑人樊民荣后悔地说:真没想到貂皮这么值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