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不堪受虐联手父亲溺死丈夫 报警称其淹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8:0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不堪忍受丈夫廖某的长期无端暴打,黔西县中坪镇的一女子与父亲联手,在将丈夫按倒在粪水中活活溺死之后,父女俩竟主动向警方报称:廖某酒后掉进粪池淹死。昨日,记者从黔西县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袁少伦、袁正荣(女)被警方刑拘。

  10月11日,黔西县中坪镇洗坪村村民袁少伦及其女儿袁正荣到中坪派出所报称:其女婿廖开银酒后不慎失足掉入粪池死亡。接报后,黔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技术中队和刑侦五
中队迅速出警。

  警方现场勘验发现疑点:粪池高度只有1米左右,淹死人的可能性较小;死者掉入粪池前曾受到过伤害。综合现场查访的各种情况,警方将报案者袁少伦及袁正荣“请”到了公安局。袁少伦和袁正荣最终交待了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

  原来,被害人廖开银与其妻袁正荣不和,廖长期对袁进行打骂,袁无奈之下跑回娘家避难。10月10日晚,廖酒后到其岳父家叫袁回家,遭到拒绝后,廖遂对其岳父袁少伦及其妻袁正荣进行殴打,袁少伦及袁正荣两人在反抗中将其打倒在地,由于害怕廖开银酒后报复,两人经商量后将廖抬进粪池里,用木棒将其头部死死压进粪水里直到其窒息死亡。

  目前,两人已被黔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王江 邓隆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