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城师生将有自己的“天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大学商业城下月招商,集文化娱乐餐饮购物于一体

  新快报讯(记者 陈晶晶)困扰大学城师生已久的购物、娱乐、饮食不便的问题现在有望解决了。昨日,广州大学商业城举行交付使用签约仪式,招商工作将于11月正式启动,麦当劳、百佳、星巴克、肯德基等品牌有望进驻。将为大学城孤岛上生活的15万师生提供全面的生活服务。

  麦当劳肯德基可望进驻记者看到,刚刚建成的商业城规模庞大,是一个立体动感的大型体验式商业广场,集文化、餐饮、酒店、购物、动漫、运动等项目于一体,号称大学城中的“天河城”。中心建有室内面积达8000平方米的餐饮中心,首层设有美食长廊,汇集了全国各地30多种风味小吃。据介绍,目前麦当劳、百佳、星巴克、肯德基等都已经派人进城考察过,有意进驻该商业城。二层设立东南西北风味小吃。三楼则设立大型知名粤菜食府。另有8000平米的购物娱乐广场,内设药店、面包店、眼镜廊、数码港等众多商场。中心还将定期举办与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互动活动。商业城还建有四星级大型酒店,用以接待来自各方的游客。

  可提供大批勤工助学岗位目前整个大学城有10多万师生,其中广州大学就有3万人。广州大学商业城项目的经营管理者表示,他们对城内的购买力表示乐观。据他们对岛内高校的调查,目前小岛上普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消费在每月800至1500元左右,艺术院校的学生每月则在2000元至4500元之间。另外,岛上还有6000余名贫困生,商业中心的建成不但缓解了大学生生活的不便,还将为贫困生们提供大量的勤工助学岗位。(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