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生日,该怎么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28 温州都市报

  本报昨天刊登的《18岁生日,同学送来万元大礼》在读者中引起反响。不少读者打来电话,表达自己对此事的看法,大家都认为年仅18岁的少年都还没有经济能力,居然能为同学送上诸如金项链等的贵重礼物,实在是不适宜,孩子们送的礼物越贵重,越说明我们的价值观教育不成功。在市区某企业做会计的李女士说,她儿子今年上初三,就已经开始有人情之累,同学过生日送的礼物不能太寒酸,会餐一顿就要上百元,“这种让大人都头疼的讲人情讲攀比的风气不应该在孩子中出现。”

  本报专门针对孩子过生日的情况,展开一次调查。

  如果你是父母,你如何为孩子过生日?花销多少?你认为孩子的生日该如何过?

  如果你不满18岁,你和你的同龄人如何过生日?花销多少?你希望过怎样的生日?

  读者可以下面的方式在今天8:30至17:30参与。电话:88097030;QQ:387781003(昵称:都市热线);邮件:wzdsbdsrx@163.com。调查还将通过问卷、街头随访等形式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