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路道口无人值守 火车顶翻农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20日讯(记者 毛琳琳)今天15:00许,一辆农用车在穿过罗村镇大吊桥村东侧一无人值守的铁路道口时,被一辆自西向东驶来的机车车头撞翻,农用车被撞出七八米远,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17:45,记者赶到出事现场,一辆严重受损的农用车翻在铁道旁。据淄博罗村农机厂的一名员工说,被撞农用车是他们厂里的。15:00许,这辆车拉着货从厂里出发,自南向北
行驶,刚上了道口就被一个带着四五节车厢的机车头撞到了中间部位。

  据一名姓侯的目击者说,农用车落在铁道北侧后,司机从破损的车窗里爬了出来,除了胳膊被划伤外,没有发现明显的外伤,“这车估计不大容易修起来了,幸好人没什么事。”

  记者询问了几名目击者,他们都不知道这个道口的具体名称,只知道这条铁路是张店到鲁庄的,经常有拉煤的货车从此经过。记者发现,这个道口附近并没有设置路障,也没有人看管,只有火车通过的路标。并且,司机当时是从南向北行驶,而路的两边有很多长满了草的土包,严重遮挡了驾驶员的视线。据目击者说,事发时他们并没有听到火车鸣笛的声音,并且从前这个道口就发生过火车撞人的事。

  (A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