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梦想成真》面对突查“梦想”破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22 汉网

  

《梦想成真》面对突查“梦想”破灭

  穿着CCTV的马甲,却是个骗子“摄影师”。记者石一 实习生陈曦摄

  (记者杨飞 实习生赵金凤)《梦想成真》摄制组发财梦破。昨日,记者暗访探明这是一家无照经营的摄像黑窝后,工商执法人员将其端掉。

  18日,有读者报料:有人在报纸上登广告,称《梦想成真》摄制组为您拍摄多种题材、极具个性化的影视剧。

  昨日9时许,记者与徐家棚工商所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徐清公寓1栋的《梦想成真》摄制组暗访。记者看到,屋内摆有一台摄像机、闪光灯、电脑和一个铁笼子。

  宋姓男子身穿一件印有“中央电视台”字样及台标的马甲。宋称“原在中央电视台做了4年,是北京电影学院87届摄影系毕业生,老师是张艺谋的同学”。

  宋介绍,低档短剧收费500元至1000元,定金100元。宋指着铁笼子称,这是演警匪片的道具,“还可以约到明星”,25日就安排10人与章子怡、周迅两名明星合影,每人都收了钱。

  问及该摄制组从事经营活动有没有办工商执照,宋称没有。随后,大队工商执法人员进入突查,查获《梦想成真》剧组工作合同等物证。

  宋承认,9月以来,共做过5期广告,并没有“邀明星拍照”一事。宋还承认没在中央电视台工作过,马甲是自己买的。

  徐家棚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宋某涉嫌无照经营,已要求其停止非法经营、停止刊登虚假广告,并暂扣电脑硬盘。随后,宋被带回工商所协助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