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色情洗浴中心专门敲诈外地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2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哈市一家洗浴中心利用外地客人嫖娼后不敢报案的心理,对浴客进行敲诈勒索。日前,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特别行动大队打掉了该洗浴中心。

  8月初,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外地游客举报,称道里区一家洗浴中心存在卖淫嫖娼现象。治安支队多次派特别行动大队侦查员进行摸查。8月4日,侦查员以消费者身份来到这家刚更名为“新东方”的洗浴中心,被服务员以暂不营业为由拒之门外。次日,侦查员又
以打工者身份到该洗浴中心应聘服务员,再次遭到拒绝。

  几次暗查失败,侦查员化装成

出租车司机在该洗浴中心门口20米处守候。期间侦查员发现洗浴中心门口设有一个专门站岗放哨的男子,只要有陌生车辆靠近,他就拿起对讲机向里面报告情况。此外侦查员还发现,洗浴中心门口的出租车司机跟放哨男子都很熟悉,陌生的出租车拉来的客人,洗浴中心根本不接待。

  8月17日22时30分,在门口已守候了3天的侦查员发现,两名男子乘坐一辆车号为黑A×××××的出租车来到该洗浴中心,出租车一直等候在门口,一个多小时后,两人乘同一辆出租车离开。侦查员秘密跟踪在出租车后面,一直到石化大厦门口,两名男子下了车。侦查员立刻兵分两路,一路到石化大厦寻找两人,另一路继续跟踪该出租车。找到两名男子后,经了解,侦查员得知两人是外地人,来哈出差,在“

新东方”洗浴中心洗浴时,买了168元的套票,洗浴后被服务人员以两人嫖娼为由,敲诈了1176元。

  根据这一情况,侦查员分成3组对“新东方”进行突查。一组堵住后门,二组负责监控门前的出租车司机,三组清查内部。经查,该洗浴中心是一个二层的居民楼,一层设有前台和经理室,二层设有男浴区、休息大厅和5个包房,包房门外设有防盗门和报警器,还有专人把守,一旦发生情况,可由后门和窗户逃走。在一楼经理室,侦查员发现室内设有监视器,可监视洗浴中心大门口和“小姐”房。前台设有警铃,直通二楼包房。侦查员将室内3名服务人员全部抓获。根据此前两名被敲诈的浴客提供的“小姐”房隐藏在仓库里的线索,侦查员遂进入仓库检查,发现里面有一台洗衣机和壁柜以及杂物,侦查员敲了敲柜门,里面传出空洞声。侦查员遂将柜门撬开,发现里面竟是一个房间,房间内藏有4名卖淫女。

  经审,卖淫女每卖淫一次提成130元,每两天一结账,每天17时至次日5时上班,卖淫时不允许跟客人讲话。洗浴中心门前等客的出租车既为该场所送客,又为该场所站岗放哨,每送一位客人能得到150元的提成。目前,3名服务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将组织全市治安部门和属地派出所对全市洗浴场所进行一次集中清理整顿,严厉打击卖淫嫖娼、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

  (生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