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黑帮纠众进行激烈枪战 一路过学生中流弹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3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宜兰昨日凌晨发生黑帮枪战,一名黄姓男子日前疑与当地一间酒吧的员工发生冲突,昨日纠党携枪到该酒吧报复,两帮人马爆发激烈枪战,双方交火至少三十一枪,一名途经现场的二十一岁的无辜学生中弹身亡,包括黄在内共四人受伤。目前警方正调查事件。

  一名事后携带两把手枪到警署自首的酒吧员工供称,在事件中身中五枪受伤的黄姓
男子为酒吧常客。日前黄如常到酒吧消遣,因“饮多两杯”在吧内闹事,几名员工遂上前劝阻,初则口角,继而动武。事后黄在忿忿不平下离开。

  昨日凌晨一时四十五分左右,黄“拖马”十多人带着手枪到酒吧找老板晦气,他与十多员工亦亮出手枪与对方相拼,直至警方赶至才逃走。

  警方称,事件中有一名刚巧途经的学生中枪死亡,另有四人受伤,除带头到酒吧报复的黄姓男子伤势较为严重外,其余人情况稳定,他们事后在现场检获三十多个弹壳,并在一名伤者的车上检获两把手枪、十八发子弹,目前正全力追缉在逃歹徒下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