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突然降温 公交车辆措手不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4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10月21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实习记者刘秀薇)哈尔滨市气温突降,温差可达14℃。今晨,冰城市民在领略寒意的同时,也感到出行的困难,在车站苦候半天也不见一辆公车的身影。

  

哈尔滨市突然降温公交车辆措手不及

  翘首以盼的等车人

  

哈尔滨市突然降温公交车辆措手不及

  快点来车吧

  

哈尔滨市突然降温公交车辆措手不及

  好不容易有车来了

  在一公交站台处记者看到,很多乘客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不时有人问着:“这么冷的天,怎么还不来车呢?”;有的上班族不停地看着表说:“这下可真要迟到了1;很多人跺着脚说道:“半个小时过去了,连个车影也没有看到1。好不容易看到一辆车驶过,人们纷纷挤上前去,车辆不堪重负,司机在车上喊着:“等下一辆吧,关不上门了1

  据一辆公交车上的司机讲,今天早上,由于天气问题,很多汽车都冻了,没能及时出车,他们这个线路一早上也才出来三、四辆。

  记者采访了哈尔滨市公交处和哈尔滨市公共汽车总公司,据他们讲,主要是因为降温突然,不少线路车辆没有做好防冻措施,车辆不好发动,尤其是库外停车的公交车,致使部分线路出车少或出车晚,造成行人乘车的不便。公交部门正在努力改善,争取此种情况不再发生。

  另据哈尔滨市专业气象台介绍,昨晚最低气温为-7℃,昨天下午13时至今早6-7时,温差可达14℃,降温幅度较大。明天之后,气温将会有所回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