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八旬老人做整形手术 称希望更年轻更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03 中国广播网

  

河南八旬老人做整形手术称希望更年轻更帅[图]

  老头要整容老伴儿笑眯了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 由于眼部肌肉松弛,影响视线和美观,86岁的河南退休老教师廖老专程从郑州赶来成都做眼部整复手术。昨日下午2时30分许,成都某整形医院为廖
老实施了手术。据医生介绍,手术3天以后,廖老的眼睛可以恢复正常。

  手术前,记者看见了86岁的廖老,廖老斜躺在病床上,自己摸了摸脸高兴地说:“早上,护士为了做面部护理,第一次洗面,感觉真好。”引得在场人哈哈大笑。说起要整形的原因,廖老说:“因为眼部肌肉松弛,导致上眼皮垂吊,眼睛只能睁开一条缝。

  生活极其不便。”廖老的老伴仲老师告诉记者,廖老特别喜欢看电视,因为眼睛不好,不仅看不成电视,连生活都无法自理。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两年,所以希望通过手术改变现状。

  说起为什么要来做整容手术,廖老说:“去年,我的儿子在河南遭车祸受伤,眼睛闭不拢,在河南做了整容手术但是效果不理想,于是在成都的亲戚介绍了这里的整容医院。在成都这家医院做整形手以后,容貌比手术以前还帅气,所以我也来这里整形。”廖老对自己即将进行的整容手术显得信心百倍。

  “你理想中整容后的效果是什么样子?”记者问。

  “希望可以重见光明,提高生活质量;最重要的当然是让我可以更年轻,更帅气!不要觉得整形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人照样有爱美的权利,等眼睛好了,我再来做个光子嫩肤什么的。”廖老的豪爽赢得掌声一片。

  为廖老主刀的是该医院的蒋院长,蒋院长说,廖老是他从事整形手术以来遇到的年龄最大的患者。医院对廖老的视网膜和晶体等做了仔细检查,发现廖老的上睑重度松弛,下睑二度眼带,引起睑球分离影响廖老的视线,医院根据廖老的现状制定了一套手术方案。昨日下午2时20分许,廖老在护士的掺扶下走进了手术室,在跨进手术室大门前,廖老还回头给记者打招呼:“你们等到我拆线的时候,再过来看我有什么变化。”昨日晚上记者发稿时得知,廖老的手术已经按时完成,手术非常顺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