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最大的引黄调水工程全线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1日电(记者 董振国)近日,胶东引黄调水青岛段工程开工建设。自此,山东最大的引黄调水工程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

  据山东省水利厅介绍,胶东引黄调水工程是山东最大的一项引黄调水工程,工程全长482公里,总投资近30亿元。涉及滨州、东营、潍坊、烟台、威海、青岛6个市的16个县市区,全线共有400多座建筑物。

  据山东省胶东调水指挥部办公室介绍,此项工程自2003年底开工以来,总体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资金投入5亿元,在建11项工程进展顺利。今年年底之前,沿线泵站、渡槽、隧洞等大型骨干工程要全部开工,力争2007年底前调水工程通水运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