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撞死女子逃逸六年 愧对死者每年为其烧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6:2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张为)2005年10月10日,一辆警车在咸阳秦都看守所门前停下,戴着手铐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押下车,至此,发生在六年前的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圆满告破。近日,肇事者杨某已被刑拘。

  1999年2月22日20时30分,咸阳市咸户路曹家寨村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逃逸。接警后,秦都交警在现场发现,一位女士躺在血泊中,已经停止呼吸,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片
,肇事车辆已不知去向。经过事故处理人员仔细勘查,在玻璃碎片中发现了车辆检验标贴,依此在西安市车管所的大力配合下,锁定了肇事车辆驾驶员杨某。

  在对杨某多次抓捕未果的情况下,警方将杨某的信息公布上网进行追逃。今年10月5日,西乡县公安局通知秦都交警,杨某在西乡县落网。经讯问,杨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这六年来,一天都没有好好睡过觉,一直提心吊胆,每次见到警察心里都嗵嗵直跳。”昨日,在秦都看守所,杨某含着悔意说道:“近几年,我总感觉对不起死者,每到大年初一或清明节都为她烧香,但现在后悔也晚了。现在,不管判多少年我都认了。”

  杨某说,他曾是位

出租车司机,事发当晚,他正在开车,对面过来的一辆大车突然打远光,照得他看不清路,就听啪的一声,他把一位骑自行车的人给撞了,因不懂法又害怕挨打,心存侥幸的他开车跑了。这些年他东躲西藏,到处打工,连家人也不知自己跑到哪里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