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工用铁丝吊死在工地围墙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0:45 新京报

  死者是一农民工,据称系自杀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昨日早晨6点多,丰台区王家胡同优筑名苑住宅楼工地上,一民工被发现用铁丝吊死在工棚附近的围墙上,据称死者系自杀。

  来自内蒙古的民工季德军说,当日早上他远远发现北侧工棚的墙边站着个人,等仔
细一看才发现,一民工被铁丝吊住脖子挂在了墙上约2米高的瓷电弧上,已经死亡。“像是上吊自杀,听说是工地的木工。”

  昨日上午,工地门口站着两名保安禁止外人入内。

  一名送资料进工地的朱先生介绍,事发后死者的小舅子赶到了现场,在接受警察调查时表示,死者生前并无异常现象,平时也没和工地的人吵架。

  据工地认识死者的民工说,死者38岁,姓藏。

  昨日上午10时20分,死者被拉离现场。据民工季德军和工友说,法医到现场对尸体进行了检查,警察初步调查后判断,死者为自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