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走的霄霄回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0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2日(记者 赵言民 见习记者 陈彤彤)“霄霄回家了!”昨天上午9点20分,徐先生第一时刻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记者,他激动地说:“太感谢‘真情寻找’了,要没有你们,孩子不会这么快回来的!”

  19日晚8点,一个电话打进了“真情寻找”热线。电话那头的徐先生哽咽着说:“我的儿子霄霄离家出走了!”

  原来,18日下午5点,由于考试成绩不好,徐先生批评了14岁的霄霄,最后还动手打了孩子。要强的霄霄留下一封信,接着就离开了家,再也没了消息。直到19日晚,徐先生家里六个人仍在焦急地寻找着孩子,但毫无结果。“孩子年纪那么小,又没有带钱,饿了、冷了,遇上危险怎么办?”霄霄的妈妈以泪洗面,全家人一筹莫展。抱着最后希望,徐先生拨通了“真情寻找”热线。

  截稿时间已过,第二天的版面内容已基本确定,怎么办?为了一个14岁孩子的安全,和他那些焦急万分的亲人,本报“真情寻找”栏目的记者与值班编辑在请示领导后决定,“换稿子!”

  10月20日,徐先生夫妇寻找爱子的真情话语被刊登在当天的济南时报“真情寻找”栏目中。

  21日上午,被父母感动了的霄霄终于选择了回家。儿子回来了,徐先生也感慨良多:“这几天,‘丢’了孩子,我才知道我有多爱他。济南时报‘真情寻找’栏目也让我懂得了沟通的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