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和谐深圳、诚信金融”歌咏晚会昨晚在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1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晚,“和谐深圳、诚信金融”歌咏晚会在深圳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和深圳金融监管部门负责人及金融机构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晚会。

  在晚会上刘应力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深圳重要的支柱产业。深圳经济的健康发展、城市面貌的不断改善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都离不开金融业的大力支持。

  据悉,深圳市共有各类金融机构140家,其中国内金融机构110家、外资金融机构30家。全市金融机构总资产1.11万亿元,总负债1.07万亿元。金融机构组织体系相对完善,货币总量稳步增长,本外币存、贷款余额居全国大中城市第4位,金融市场交易活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