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校女硕士跳楼身亡 自杀前在18楼阳台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6:4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瑞强 记者 卫晓宁 蔡京瑞) 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入校不久的女硕士研究生从学校18层楼的阳台坠落至5楼阳台,不幸身亡,大红色的书包遗落在尸体一旁。得知噩耗,同学们唏嘘不已。

  在南郊某学院研究生宿舍楼前,许多吃完午饭的学生站在楼下向上张望。该楼的5层阳台上,警方正在勘察现场,地上有一摊血迹。

  记者了解到,该女生是法律硕士专业的研一新生,24岁左右,外地人。同班同学回忆,她平时活泼开朗,脸上总带着笑容。刚开学不久,她还主动担任班干部,同学们对她的印象非常好。事发前一天上午,她按时上课,晚上还参加了文艺表演的彩排,没有什么异常。

  与她同住一层楼的一位女生说,事发前,死者在18层的楼道西侧的阳台上徘徊了一会儿,翻过栏杆,不一会儿又翻了回来,等有人发现她第二次翻过栏杆时,已经晚了。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民警称,此事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