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见义勇为追劫匪被捅死 被抢者离开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48 胶东在线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实习生 吴茵 林朝丰) “有人抢劫!”前晚6时30分,在芳村华苑商业市场附近,技校学生小刚(化名)听到呼救后向劫匪追去,却被穷凶极恶的劫匪拔刀刺中胸窝,倒在血泊中,后因抢救无效离世。警方随后介入调查并全力缉凶。

  前晚7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华苑商业市场牌坊前的空地已被警戒线围了起来,周围聚集了数百名围观者,小刚的尸体仍停在空地上,四周放了四把大遮阳伞。直到晚上
8时40分,小刚的尸体才被运走。

  目击者称,晚上6时30分,一位阿婆经过广场附近的公交站时,弯腰去捡掉到地上的东西时,一名身穿白衬衫的男子冲上去扯掉阿婆的项链后就跑,阿婆大呼“抢劫”。路过此处的小刚看到后,把装着书的包交给阿婆后就向抢匪逃跑方向追去,并呼喊周围市民截住抢匪。当抢匪跑到市场牌坊下时,两人的距离只剩下了四五米远。此时抢匪突然停下来,从腰间拔出刀来对着冲到身前的小刚心窝就是一刀。

  “小伙子中刀后,推开抢匪调头往回跑。”一名刘姓目击者称,小刚没跑多远就倒在了地上,抢匪也乘机逃跑了。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医生宣布小刚因抢救无效身亡。

  一名知情者称,警方在检查小刚的物品时,发现芳村某技校的学生证,于是通知了学校及家长前来认人,但当时被抢的阿婆却已离开了现场。

  昨日下午,记者从花地派出所获悉,行凶抢匪仍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中。责任编辑:孙毓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