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汉一桥汉阳桥头 两车相撞五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报道:昨晨,江汉一桥汉阳桥头,一辆下桥的出租车与一辆轿车惨烈相撞,两车内五人均受重创。

  记者现场见到,出租车车头完全变形,挡风玻璃上有一个大洞,车内四处都是血迹。另一辆轿车在逆向车道,车头也损毁严重。

  据目击者张师傅介绍,当时他正在附近候客,突然听见“轰”的一声,两车撞在一起。受伤的轿车司机拦车到医院救治。出租车上有三名乘客。他拦住过路出租车,将三名重伤乘客抬上了车。出租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他将司机的座椅放下,从后排将司机拖出,自己驾车将其送往医院急救。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