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里是K歌包房暗地却容留吸毒 经营者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6:40 水母网

  为招揽生意,竟将原本用于卡拉OK的包房变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及摇头丸的场所。日前,闸北法院以故意容留他人吸毒罪对18名被告作出一审判决,主犯徐海洋、郭勇泰、范长福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至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其余6名被告被判拘役六个月;另9名被告免予刑事处罚。

  去年年底,一家名为“梦丽莎”的娱乐公司在虬江路上成立,开业时以唱卡拉OK为
主,由徐海洋担任执行董事、郭勇泰担任总经理、范长福担任大堂经理,同时还物色了领班、音响师、服务员等十余人。几个月后,“梦丽莎”生意惨淡,郭勇泰决定铤而走险。

  今年2月间,“梦丽莎”开始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及摇头丸。每到夜里12点后,有人便在“梦丽莎”楼下望风,发现警方检查及时用对讲机联系。有专人在电梯口把门,如果是熟客或能报出谁预定的包房,就将上锁的铁门打开予以放行,其他生人则拒绝入内。组织服务员为包房内的客人提供吸毒所用的吸盘和吸管,由音响师为客人播放摇头乐曲,每天摇头人数从数十人至百余人不等。不少“瘾君子”自带毒品,不顾夜深路远赶到“梦丽莎”过瘾。

  4月9日凌晨3时许,市公安局闸北分局对“梦丽莎”进行检查,当场抓获18名被告,查获包房内的吸毒人员100余名及大量毒品。

  法院认为,徐海洋、郭勇泰、范长福等18名被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均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徐、郭、范三人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是主犯,且三人交代态度不诚,酌情从重处罚。 (陆慧通讯)

  责任编辑 去尘散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