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闹市将人绑架带走 围观数十人无一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6: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潘勤 萧颢 实习生 黄进) “救命呀,他们要绑架我!”昨日,凄厉的呼救声在武汉市硚口区闹市街头响起。众目睽睽之下,一男子被数名男青年塞进一辆轿车带走,围观的数十人无一挺身制止。

  目击者称: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轿车驰至硚口古田二路惠丰宾馆门前,车中下来5名男青年,冲进宾馆架出一名中年男子,硬往车内塞。中年男子两手使劲抵住车门,大声向
周围群众求救:“救命呀,他们要绑架我,请阻止他们,快打110呀……”

  5名男青年厉声向围观者喝道:“你们不要动!他欠了我们的钱。”中年男子喊道:“我没有欠钱,他们是要绑架我。”

  5名男青年抓住中年男子的头发,先把他的头按进车内。拳打脚踢下,中年男子终被塞进车内,轿车绝尘而去。见车走远,才有围观者拨打110报警。两辆警车赶来,有人报出了轿车车牌的三个尾数。

  回忆起刚才的情景,围观者纷纷说,“那架势太可怕了,谁敢上前呀。”

  记者与警方联系,警方称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