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术教师强奸女童 作恶时让其他女童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13 中国宁波网

  晨报讯 10月17日上午,涉嫌在三年中强奸猥亵多名女童的阜新市一教师落入法网。

  据辽宁电视台报道,玲玲和同为8岁的亲姨丽丽在今年7月份加入华龙武术队。她们的家长称是看到阜新市育英小学内张贴的武术队招生简章后为孩子报的名。这个武术队成立3年,2003年8月开始挂靠在育英小学名下,现在有学生50多人,都住在武术队提供的宿舍,并进行封闭训练。

  10月15日,玲玲母亲接孩子回家时,玲玲哭着要求从武术队里退出来,细问之下玲玲才告诉母亲,“每天师傅都让小姨上楼,还整小姨。”

  经过丽丽的确认,家里人才知道丽丽被强奸了。

  丽丽说:“7点到8点的时候师傅领我们上楼,不去师傅就拿棍子打我们,他把他的裤子脱下来,再把我们的裤子脱下来。”

  据孩子回忆,师傅的行为毫不避讳其他同学,甚至在猥亵女童时,让其他女童观看。这种事情在武术班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都因为惧怕老师,所以长期以来没有一个受害女童对家长说出自己的遭遇。

  10月17日上午,丽丽和玲玲的家长到阜新市公安局报了案,民警在学校内将涉案教师郝云龙(音)抓获。据调查,其涉嫌在武术队成立的3年中,猥亵4人,强奸7人。被害女童中最小的8岁,最大的13岁。

  一位被害学生的家长说:“有时一排学生站在走廊,老师就把其中一个叫到屋里进行猥亵。”

  10月18日,经阜新市妇婴医院检查,一名女童已经怀孕2个月。其余所有被害女童的身体都有不同程度损伤。

  据悉,事后武术队的孩子被校方集体除名。

  一名被害女童的家长说:“学校应该负80%的责任,毕竟事情发生在校园之内。”

  记者来到学校时,学校教学楼的大门紧锁着。同时,对此案警方尚未做出说明。(文中未成年人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