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选手十运创佳绩 五人夺四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0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友文)十运会比赛昨天尘埃落定。我市25名运动员分别代表广东、解放军等队参加比赛,并有5人夺四项冠军。

  获得冠军的运动员分别是:黄良财(男子花剑团体)、李俊浩(男子体操团体)、胡佳(男子跳水团体)、陈淼洁、李琼(女子体操团体)。

  我市选手还夺得了四项亚军和一项季军,他们分别是:亚军,马琳(男子乒乓球双打)、胡佳(男子双人十米跳台)、胡佳(男子十米跳台)、董俊(女子跳水团体)。铜牌:马琳、刘国正(男子乒乓球团体)。

  另外,根据十运会计分计牌的规定,在奥运会上勇夺男子跳水十米跳台金牌的胡佳、男子乒乓球双打冠军的马琳、女子曲棍球亚军的陈群青,他们的成绩也计入十运会成绩。

  根据省运会计分计牌的规定,我市运动员在奥运会和十运会上所取得的成绩,也将计入明年在佛山举行的省运会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