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在狼群之中等着你”(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13 重庆晚报

  继美国博士发出“密电码”后,昨日,一名“绿林好汉”也通过本报,向美女们抛出红绣球——“我在狼群之中等着你”。

  他叫罗勇,24岁,重庆野生动物世界“狼掌门”,麾下有30多只来自北方的狼。

  他是一个为狼痴狂的人——罗掌门能从狼的每一个眼神看出它当时的心理状态,他
知道它们的吟叫和长短不齐的嗥叫代表什么,也能用这样的“语言”与狼对话;他是一个温柔细腻的人——对被母亲抛弃的小狼,他会把它塞进毛衣,用自己的体温温暖它,还学母狼的样子趴在地上喂奶……但,如云的美誉并没帮罗掌门找到“压寨夫人”(本报曾对他多次报道)。

  罗掌门去年被女友PK下去了,原因是“一天到晚不务正业跟狼耍”。她从不到罗勇工作的地方,而当罗勇打出一片天下之后,她依然认为,跟狼搅和是毫无前途可言的,哪怕做得再好,也仅仅是个喂狼的。

  今年情人节,罗勇是一个人过的。他买了一盒巧克力,带到狼区。看着憨态可掬的小狼好奇地将巧克力当球踢,罗勇暗暗发誓,一定要找个能接受自己“手下”的美女,她会走过狼群,俏生生出现在自己面前,和自己一起,爱这些可爱的生灵。

  “光棍节”报名者上千

  本报讯“光棍”过节,应者云集。截至昨日,由本报与《单身》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5重庆首届单身节”报名人数已突破千人。

  你愿意接受罗掌门的绣球、破译杨博士的密码吗?你想在南滨路的万人狂欢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或找到意气相投的哥们、姐们共同寻找单身乐趣吗?“2005重庆首届单身节”继续恭候您的光临。报名电话:63907888、63907889。网上报名请登录《重庆晚报》网站(www.cqwb.com.cn)或女网(www.newoo.com)。报名截止日期:10月27日。

  记者路易实习生陶庆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