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竞拍买回塑料“玉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34 大众网-鲁中晨报

  

竞拍买回塑料“玉器”

  一名男子高举工艺品大喊赔钱 (记者 张磊)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23日讯(记者 马志鹏 姜涛)一时贪念,用几十元钱,买回2个“玉器”,可没想到,这2个玉器却能倒出白色粉末。

  今天中午,记者在淄博市中心广场一个展销会上看到,一名男子高举工艺品大喊赔钱狂甩,许多市民围观。“人家卖500元的玉器我们卖200!动心吗?不动心?100!50!10块!2块!……”然而围观的市民却没有要买的意思,于是这名男子举起玉器痛苦地摔在地上,他的同伴有的上前劝阻,有的则无奈地摇头。市民被他们的促销感动,纷纷购买。

  没想到17:40许,张店的张先生打电话反映,他从淄博市中心广场上买的一件玉器竟是塑料的。记者随后来到张先生家,张先生说,今天14:30左右,他在淄博市中心广场看到有几个商家正在搞玉器竞拍,看到很多人买,他就花70元钱买了一个弥勒佛像和一个“白玉牛”。回到家后敲了敲,感觉里面竟是空的,觉得自己可能被骗了。张先生当着记者的面将佛像敲开,里面流出了有刺激气味的白色粉末,而从裂口处看竟是塑料。

  张先说,买的时候自己没有接触到要买的东西,但想到是在博物馆前办展销,就掏钱买了,可没想到最后还是被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