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漂亮女子被疑往舞厅放炸弹 要跳桥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05 桂龙新闻网

  

漂亮女子被疑往舞厅放炸弹要跳桥证清白

  “什么?有人怀疑我向‘金山’和‘人防’舞厅放了炸弹?”昨日18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就为了这个,要证明自己的清白,从十几米高的长春大桥上跳下。幸好桥下没有深水也没有石头,女子掉进了臭水泡里,在确定自己没有被淹死后,又自己爬到河沿上,被民警送去了亲戚家。

  现场 漂亮女子跳进桥下水泡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18时05分,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漂亮女子不知怎么爬到了长春大桥中间桥洞的位置上,虽然这时桥上过往行人并不多,还是有人发现了她的举动。

  大伙劝她下来,她说什么都不肯,直嚷着要证明自己的清白,然后就跳了下去。周围的人立即报了警。

  18时10分,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102警区巡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此时,桥上没有几个人,巡警无法确定年轻女子的情况,后来还是围观者发现了动静,“她还活着,没事儿。”大伙看见那女子从水泡里站起来了,“姑娘,快出来!”大伙帮着喊,巡警又引导着,年轻女子一步一步地从桥底爬了上来。巡警发现女子除了衣服湿透外,没有受伤,便把她送到了南关公安分局全安广场派出所。

  18时20分,记者在派出所的值班室里见到了跳桥女子,她身上的泥水让派出所的走廊和值班室里都充满了腥臭味儿。坐在凳子上,她不停地发抖,染过的黄色卷发湿漉漉地贴在脸上,她自称姓高。“你能不能送我去医院?”她问值班民警。“你受伤了吗?”民警问她。“我要去检查一下,让他们知道我没有那种病。”她提出的要求让人很意外。

  对话 他们怀疑我放了炸弹

  记者此时与女子进行了对话。

  记者:你为什么跳桥呀?

  女子:他们怀疑我给金山和人防舞厅放了炸弹,我得证明给他们看。

  记者:为什么?

  女子委屈地说:我原来在金山舞厅做舞女,后来,金山舞厅发生爆炸后,又去了人防舞厅,他们说炸弹是我放的。

  记者:你可以通过警察的调查证明自己的清白。

  女子:那里面有些事儿,唉,说不清。身边还有人怀疑我得了性病,我要用这种方法证明自己没有病。

  结果 她又不肯说出跳桥原因

  当民警重新为她做笔录询问她轻生原因时,她又不肯说出跳桥原因,只请求民警联系她的亲人。她自称是四平梨树人,她姑姑家住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但又记不住姑姑家的电话。19时08分,民警驱车送她去了其亲属家。

  相关链接

  金山、人防舞厅爆炸事件

  7月17日11时30分,长春市金山大舞厅内,一名女舞客看到一枝绑在椅子上的“圆珠笔”,拿起它用力一拉,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女舞客的眼部被炸伤,附近的其他3名舞客也不同程度被炸伤。8月7日中午,长春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胜利公园长春市人防俱乐部舞厅内放有爆炸物!警方赶到现场,但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最后确定,这是一起报假警案。同样在9月17日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来源:新文化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