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件棉夹克缩水干洗店拒做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2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1日,哈市一家干洗店在为顾客洗衣服的时候与顾客就洗衣服质量问题发生争执。行业主管部门工作人员来鉴定衣服质量的时候,这家干洗店一名女店主竟然拒绝鉴定。

  21日上午,记者来到哈市南岗区湘江路100号赛维干洗连锁店,一进店就看见柜台内一名中年妇女正在和顾客争执。经过了解得知,市民刘先生在今年5月20日,将自己购买的一件蓝色棉夹克送到这里干洗,23日,刘先生又将另一件棉夹克送到该干洗店干洗。几天后
,刘先生到干洗店取第二件衣服时,现场试穿发现衣服严重缩水褪色。刘先生当时没有取回这件衣服,同时检查第一件衣服,结果发现衣服夹层出现滚包,因为缩水衣服无法再穿。

  此后,刘先生多次找到洗衣店,要求店方给一个说法,可是5个多月过去了,问题也没解决。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刘先生向省洗染行业协会投诉。10月21日上午,省洗染行业协会工作人员来到这家干洗店,要求店方提供消费者的衣服进行鉴定,遭到了女店主拒绝。

  在现场,记者在对这位女店主进行了解情况时,女店主提出要看记者证件,随后让一名工作人员拿走记者证去复印,当证件拿回来时,证件中间两页竟然被撕下。记者质问为什么撕坏证件,这名女店主不承认是他们撕坏的。记者报警后民警随即赶来。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调查。

  (生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