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车被焚,车主寻目击者 悬赏两万以上,一证人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燕)“已经有目击证人给我提供线索了!”自家的菲亚特轿车被浇汽油烧毁,车主刘小姐在小区张贴多张告示,悬赏两万元以上寻目击证人。前晚刘小姐得到重要线索。

  

爱车被焚,车主寻目击者悬赏两万以上,一证人现身

  烧成空壳的菲亚特轿车。刘小姐/供图

  昨天,记者在崇文区金鱼池小区发现,楼道里、小区门口贴满了悬赏告示:“10月8日凌晨3时左右,在金鱼池东区5号楼下停放的白色菲亚特轿车遭人纵火焚毁,现征集目击证人及重要线索,家属必有重谢!!!(2万以上)”。

  车主刘小姐是某高校的大学生,她告诉记者,10月7日晚上,她将爱车停在自家楼下,不想却在次日凌晨3时许被浇上汽油燃起大火。待消防队扑灭火后,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内物品全被烧毁,只剩下一个空壳。“当时我发现车着火时,大火已经蹿到三楼高了,差点就烧着三楼的电线了,一楼居民家的玻璃都被烧炸了。那时我车里有满满一箱油,幸亏没有引起爆炸。”刘小姐惊魂未定地说。

  在报警后,刘小姐及其家人在距汽车2米远的一垃圾桶中找到两个装汽油的啤酒瓶,经公安机关鉴定酒瓶上未留下指纹,无奈之下,刘小姐张贴了多张悬赏告示。

  前晚,刘小姐得到了重要线索。“这名目击证人说事发当天的凌晨3时,他与朋友3人驾车停在小区,发现有一名男子手持两个啤酒瓶经过,当时他还与朋友议论说这么晚了还有人喝酒。”刘小姐说,这名目击证人不是小区居民,他会来小区指认看到男子的确切位置。

  天坛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案件目前已经移交到崇文分局刑警大队进行调查。办案人员拒绝透露案件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