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男女讨30多万元押金上演跳楼秀 上千人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12 温州新闻网

  引来上千人围观

  新快报讯(记者张亮实习生杨黛清)前日下午5时许,六男两女出现在十甫路步行街某商业城顶层欲跳楼,结果引来上千人围观。据称事因某“超市”拖欠租户数十万元押金,而其负责人不知所踪。当天下午6时许,警方派出谈判专家成功将欲跳楼的8人劝下,步行街秩序才恢复正常。

  当天下午5时许,热闹祥和的十甫路步行街突然响起了消防警笛声,紧接着4辆消防车来到某商业城四周,附近近千市民不禁抬头观看,步行街很快被堵得水泄不通!

  “我们当时都以为是发生火灾,可是仰望了许久却不见烟火,后来才看见某商业城楼顶上有几个人坐在围栏上要跳楼。”目击者刘先生说:“由于该商业城四周围有露台,消防员只好将气垫运到露台以防万一,警方赶到后将大厦封锁,并请来谈判专家劝说。”由于事发地位于步行街十字路口,楼下整条上下九步行街都已经人头涌涌,行走艰难!”

  据商业城负责人称,当事的“超市”共有两百多间商铺,其中一半用作出租,但该“超市”重开业一个月后又歇业,欠了几十万元的“两按一租”(押金)没有还给租户。

  负责“超市”经营的亨泽集团的员工李小姐告诉记者,虽然公司已返还租户部分款项,可至少还欠30多万元,而公司员工的工资至今也未拿到分文。李小姐还表示,其老总已不知所踪,目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