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内蒙古某大学学生购买的增高产品不见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38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某大学学生购买的增高产品不见效(图)

刘如意向记者展示增高产品 内蒙古晨报记者 胡红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史文丽)700元钱买的增高产品用了一年,本以为能长高5厘米找工作时增加自信心,谁知一点效果没有就连专柜也撤走了,如今药店已更名易主。10月20日下午,内蒙古某大学大四学生刘如意冒着秋雨,来到晨报呼市采访中心向记者诉苦。

  ★增高产品不见效

  刘如意花了700元买的高乐高增高助长组合共计一双拖鞋、一个膝套以及7个膝套药芯。记者在产品包装盒上看到,该组合是西安伊人健康品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由日本富丽佳人株式会社监制,在港台及国外均有代理商。记者注意到,在刘如意购买的高乐高增高助长组合疗效信誉跟踪卡上备注栏,写着这样一句话:“如一年内没达到5厘米,公司免费送加强型药芯一疗程。”

  “你想拥有玉树临风的身材吗?快使用高乐高增高组合吧,它使你从此不用再羡慕别人一览众身小的个头,因为你也能拥有……”2004年刚开学时,平时爱听广播的刘如意偶然在某电台听到高乐高增高助长组合做的专家访谈节目。现场有专家讲解,节目中提到按疗程使用一年至少可以长高5厘米。当时有很多人打电话咨询,而且还有很多人说使用了“高乐高”后长高了等等。身高1.65米的刘如意一直因为个子矮小而缺乏自信,已经大三的他马上面临找工作,为了让自己找工作时更有自信,听了几天电台的专家访谈节目后,打算买一套试试。虽然他也曾听说很多增高药品或是增高仪都是骗人的,但既然在广播电台做了节目,而且还有很多人说效果不错,刘如意觉得不会一点儿效果也没有。2004年6月4日,他省吃俭用攒了700块钱,到电台节目中说的呼市中山西路中联堂药店高乐高增高助长组合专柜买了一套,共花了691元。刘如意按照使用方法使用一直没有效果。

  一个学期过去了,2005年3月再次开学,他的身高仍是1.65米。他来到中联堂药店,但药店的高乐高增高助长组合专柜已撤走。他后来又多次找到药店,药店都以专柜撤走为由不予负责。刘如意无奈之下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经工商执法人员调解,药店负责人答应赔偿285元。“691元买的增高产品无效,只赔偿285元,我当时没有接受。后来,药店负责人说以个人名义赔了我200元钱,但想起这事来我就觉得窝火。”刘如意告诉记者。

  ★药店已更名换主

  10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呼市中山西路的中联堂药店,但药店的招牌已改为“惠丰堂大药店”,右下角写着“中联堂店”。记者问药店销售人员是否卖过高乐高增高产品,销售人员说早已下柜了,有什么事情找店长。记者来到店长办公室说明来意后,该药店的庞店长告诉记者,以前的中联堂药店已经不存在了,他们是惠丰堂药店,是2004年12月15日进来的,和中联堂没有任何关系。但就招牌上为什么写着中联堂店,庞店长解释说,由于中联堂是个老店,所以惠丰堂入住后就沿用下来。记者从庞店长那里打听到原中联堂的负责人是侯春仲和药店的张经理以及他们的电话号码。记者拨通了张经理的电话,他告诉记者高乐高增高产品在呼市有代理商,但早已撤走。买“高乐高”的“那几个学生”(问题)已经解决了。记者又试图和侯春仲联系,但他的

小灵通一直无法接通。

  记者网上搜索“高乐高增高助长组合”,750多项查询结果多是全国各地的工商执法人员对该产品的查扣及全国各地许多媒体对投诉高乐高增高助长组合无效的报道。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