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株洲连续发生嫖客抢劫杀人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8:35 潇湘晨报
湖南株洲连续发生嫖客抢劫杀人案(附图)

10月18日,一名按摩女双脚被绑,被杀死在株洲市中心某宾馆房间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名按摩女在宾馆内被杀、多名按摩女被捆绑后遭遇抢劫,连日来,这一系列案件震动了株洲市。10月22日,株洲芦淞警方经过严密布控,在该市二手手机市场将正在销赃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23日,4名男子被警方刑拘。

  按摩女频频被杀遭劫

  连日来,株洲芦淞警方不断接到报案:10月18日凌晨,一名按摩女双脚被捆绑,被人杀死在该市中心某宾馆房间内,其随身携带的财物被洗劫一空。根据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警方将此案初步定性为嫖客抢劫杀人案。

  20日凌晨2时,在贺嘉土派出所辖区内某招待所内,两名按摩女被5名男子持刀抢走手机两台及铂金项链等财物。21日凌晨2时,在株洲市荷塘区合泰大街某宾馆内,一名按摩女被7名歹徒持刀威胁,并被歹徒用绳子捆绑手脚、用透明胶封住嘴巴,被劫走手机一台及现金100元。

  类似案件频频发生,一时间震动了株洲市。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

  嫖客约出按摩女后实施抢劫

  20日凌晨遭劫的受害人黄某(女,18岁,湘潭县人)和周某(女,18岁,湘潭县人)向警方提供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说犯罪嫌疑人之一是周某的网友,当晚周某和黄某受其邀请出来吃夜宵,吃完夜宵后又到网友在某招待所开的房间内玩,两人在房间里被网友及其同伙捆绑后抢劫。

  通过深挖,警方获悉这两名受害人系某发廊按摩女。19日下午,两人在发廊内向两名犯罪嫌疑人卖淫。当晚8时,一名犯罪嫌疑人又来到该发廊,与周某相约到某招待所内开房过夜。20日凌晨1时,周某与犯罪嫌疑人发生性关系后,见与黄嫖宿过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也在房内,便将黄某叫到招待所。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又邀来3名同伙。黄某刚进入房间,5名男子就凶相毕露,将她和周某绑住,抢走其随身所带的财物后逃逸。

  劫匪在销赃时人赃俱获

  警方据此断定,这是一起有预谋的以按摩女为目标的系列抢劫案,案件仍有可能发生。专案组一边对市内宾馆、旅社、招待所及出租房屋等歹徒可能作案和藏身的场所进行清查,一边对个体首饰店、二手手机市场等可能销赃的场所进行了严密布控。

  22日下午,在株洲市二手手机市场,4名青年男子持3台手机与二手手机贩子进行交易,其体貌特征与该系列案件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相吻合。守候在此的民警将4人人赃俱获。经突审得知,犯罪嫌疑人成某某、刘某、刘某某、谭某某与肖某某(在逃)、杨某某(在逃)、“冬瓜”(在逃)7人长期租住在株洲市荷塘区麻园出租房内,并多次暴力抢劫按摩女。

  王兴夏 付琳琅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