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忠高速公路卡车翻下,两人被卡驾驶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42 兰州晨报

  60人赤手掰铁拽人

  卡车翻下高速公路,两人被卡驾驶室

  时间:昨日17时50分

  地点:柳忠高速公路15公里处

  本报记者 金奉乾 为您摄影报道 昨日17时50分,柳忠高速公路15公里处的缓坡弯道处“死亡路段”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卡车翻下高速公路后,司机当场被甩出车外,两名男子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事发后,消防官兵等60多人经过两小时大营救,终于将两名伤者救出。

  现场:夜幕下 60人展开营救

  昨日18时20分,记者赶到柳忠高速公路15公里处时,看到一辆拉煤大卡车翻倒在高速公路旁5米多高的水泥路面上,长约20米的高速公路防护栏被撞毁,30多吨煤块撒落在水泥路面上,卡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记者了解到,驾驶室内还困着两名受伤男子。兰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的40多名官兵启动紧急营救应急灯,与高速公路巡警及路政大队、120急救中心的20多人,正在紧急营救。

  营救:废铁里拽出两伤者

  消防官兵用专用切割机和气压扩充气囊对驾驶室实施内部扩充的方法,均没有解救成功。随后,现场的120急救人员与被困的伤者进行了短暂对话,判断伤者伤势严重。路政部门立即调来两台25吨级吊车,在吊车的起吊下,10多名消防官兵奋力用手掰开驾驶室,终于将两重伤者拽出。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司机李某,他称自己当时驾驶车辆准备绕弯道向东行驶时,突然感到车体一晃,紧接着卡车撞飞防护栏后翻下高速公路。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