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千小学生捐压岁钱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42 兰州晨报

  两千小学生捐压岁钱救人

  本报记者 郭胜军 通讯员 王宏伟 为您摄影报道 为了拯救兰州市安西路小学一名退休老教师患白血病的女儿,昨日下午,该校2150名学生发出倡议——掏出我们的压岁钱,用爱心拯救在生命边缘抗挣的年轻生命。

  昨日,记者从该校了解到,被捐助对象是一位38岁的女性,她是该校退休教师张福华的女儿,她在今年初的体检中被查出得了白血病,患者先后到兰大二院和兰州军区总医院血液科治疗,但病情还是没有出现转机。张福华老师一边要照顾半身不遂的老伴,一边还要为女儿操劳,但四五十万元的医疗费用对她家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张老师工作过的安西路小学师生听到这一消息后,校方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学校35个班级的2150名同学立即响应,他们各自掏出自己的压岁钱,在《爱的奉献》的优美旋律中,走近“爱心募捐箱”献上自己的爱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