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足管理费卖啥无人管黑加工食品早市热卖 本报首席记者 刘继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24 生活报

  本报讯记者近日走访发现,哈市个别早市,只要向市场管理人员交费,黑加工食品就可以堂而皇之地在市场上销售。

  近日,记者随哈市卫生监督部门在集中取缔豆制品黑加工点时发现,很多豆制品黑加工点被取缔后仍从操就业。其中被取缔的两家豆制品黑加工点,仍在非法加工各类豆制品,加工好的豆制品每天被送往南岗区公司街早市和汉兴街早市,并进行销售。

  24日6时许,记者来到南岗区公司街早市,正在销售出自两家黑加工点的豆制品的摊床业主告诉记者,他们每个月向市场管理所交纳170元的费用,就可以在这卖东西。

  随后,记者找到了该市场的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对记者说,两家卖豆制品的摊床的确交纳了市场管理费,但从没有出示过卫生许可等相关手续。他们将立即将这两家无证食品摊床清理出市场。

  7时许,记者又来到汉兴街早市。在该市场内的一家豆制品摊床,业主同样称,他们每个月向市场管理人员交100多元的管理费,管理人员从不看他们的卫生许可证和相关手续。该业主承认自己没有食品卫生许可证。随即,记者找到该市场管理人员,对方才责令该豆制品摊床立即撤出市场,并表示将严格监管市场上的食品摊床。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