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警方捣毁两个打手机招嫖卖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7: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广州10月25日电广州警方近日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成功捣毁两个通过电话招嫖介绍假处女卖淫的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名,并对其中9人刑事拘留。

  近日,广州有市民收到陌生人用手机打来的电话,如果是女士接听,对方马上挂机,如果接听电话的是男士,电话里便会传来娇滴滴的女子声音,称可以安排“处女”提供上门性服务,每次收费2000元至5000元,绝对保密、安全。

  广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连续数日侦查,在9月28日凌晨及10月16日晚两次行动,捣毁了两个通过打手机招嫖、介绍假处女卖淫团伙,抓获涉嫌介绍卖淫的杨某、卖淫女王某华以及嫖娼人员颜某发等14名违法犯罪人员,并查获4把长砍刀、1把匕首、6把消防斧。

  警方初步查明,这两个团伙作案时,专门挑选手机号码较好的用户随机拨打,并介绍卖淫女利用浸泡过黄鳝血的海绵球假扮处女上门提供性服务,从而赚取高额的介绍卖淫费,成功介绍卖淫一次收取嫖资2000元至5000元不等,卖淫女一般得到30%利润,团伙成员则得到70%利润。目前,这两个团伙中的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参与卖淫嫖娼的人员均被警方依法处理。

  据办案民警介绍,通过电话招嫖介绍假处女卖淫是当前广州市社会面上一种新型的违法犯罪方式,此类案件的团伙成员有固定的组织分工,除卖淫女外,有人负责控制并安排卖淫女外出卖淫,有人负责拨打并记录招嫖电话,有人负责提供伪装处女用的黄鳝血,有人负责收取卖淫费用。各团伙成员分工严密,共同非法牟利。(记者肖文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