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撞死人逃逸 被抓获后嫁祸给聋哑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22:39 沈阳晚报

  10月23日,辽中县农民张彪卖菜回家途中撞死了人,随后竟驾车逃跑。10月24日,他照常去菜市场卖菜,被交警当场抓获。为了推脱责任,他竟向聋哑妻子身上栽赃。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让人们认识了一位“彪哥”。

  10月23日晚22时许,在沈河区文化路南塔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两轮摩托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据目击群
众称,农用三轮车撞人后,没停车就开跑了。

  事发后,沈河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走访目击群众及现场勘察,并与农机部门核实,确定肇事车车牌号为辽宁03T4531,并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辽中县人李彪。

  就在警方准备缉拿李彪时,24日晚20时许,沈河大队事故民警突然接到群众举报,称肇事者张彪正在富民街菜市场上卖菜,民警迅速出动将张彪及其妻子捉拿归案。

  张彪向交警交代,事发当晚,他和妻子(聋哑人)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到富民街卖秋菜。晚间22时许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这起

交通事故。“我撞的那个人,应该没什么事吧!死了?我还以为就刮了一下!”面对记者,张彪呆呆地回答。

  “当时你为什么跑?”记者问。

  “是我妻子用手势向我比划的,让我快跑。我就没下车,开车跑了” 张彪如此一番交代,让处理事故的交警觉得有问题。沈河交警大队马俊副大队长告诉记者说:“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车没有一点减速的意思。从时间上来分析,张彪妻子也没有向其示意的可能。”

  25日上午,沈河交警大队民警再次提审张彪,这次张彪说了真话:“我当时想家里没钱给人家治病,就只好跑了。”

  目前,“彪哥”李彪被刑事拘留。本报记者 高寒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