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被从校园里拖出强暴 学校不愿承担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1:48 新晚报

  本报讯(韩伟 记者 闻礼莉)日前,哈尔滨市道里区一所小学五年级学生丹丹(化名),在学校操场被一陌生男子拽出校园后强暴。

  24日中午,记者闻讯赶到道里区新发镇丹丹家中,年仅11岁的丹丹正躺在自家炕上静点。丹丹的母亲说,丹丹就读于新发镇一所小学五年级。13日下午1时许,丹丹浑身赤裸,下体带有血迹被人在学校附近发现。报案后,丹丹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丹丹回忆,当天午休
放学,她从校园内的操场走到学校大门附近时,突然被一名男子拽出校园。她被带到距学校一公里远的苞米地里,被那名男子打晕。当她清醒过来时,陌生男子已经不见踪影,她挣扎着走回学校。

  随后,记者来到这所学校。在校园操场上,与丹丹同年级的几位同学说,丹丹被拽出校园时,曾有人发现并通知丹丹的班主任老师。一位同学领着记者来到丹丹被拽出校园的位置,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距离学校大门约5米,校门口无人看守。

  丹丹的母亲说,丹丹被送往

医院抢救后,他们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事后他们曾找到学校,但校方认为案发之际是午休放学期间,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