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2岁女子成功变性为男人 软骨塑男根大胆入男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2:31 信息时报
32岁女子成功变性为男人软骨塑男根大胆入男厕

耿子变性手术完成后,引来众多媒体关注。朱元斌/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讯 (记者魏丽娜 通讯员张小玲) 耿子(化名)在他32岁的时候,终于由一个女人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昨日下午5时,耿子完成了第4次也是最后一次变性手术,5个小时的手术,从胸部抽取的10cm软骨植入阴茎,使耿子不仅在心理上,并且在生理上成为了一个完整的男人。在经过长久的痛苦挣扎后,他重新找回了自己。今后,耿子将以男性公民的身份开始新的生活,“拥有正常的生活和完整的家庭”。

  “从一开始就该是男人”

  时隔3个月,耿子的声音已变得有些沙哑,唇上也长出了细细的胡须。此前子宫、乳房等器官的摘除,以及7月份的阴茎再造手术,让耿子的男性性征越来越明显。

  “手术后,皮肤变得有些粗糙,”耿子说,他很自然地接受身体上的变化,不需要怎么调整。每天一起床,他都会用手摸摸喉咙,看看喉结又长了多少,然后再摸摸臀部,看看臀部的

脂肪有没有减少。即使在说话的时候,都喜欢用手轻触喉结,感受它那上下跳动带来的快意。

  他从内心认同自己的男性身份。“我觉得这本来就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像是存在很久了一样”。反而提到以前的胸部,耿子会觉得别扭,“男人怎么会长这种东西”,切除胸部“就像是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拿掉了”。“也许,从一开始我就该是男人,不过上帝开了个巨大的玩笑。”

  软骨塑男根大胆如男厕

  “目前,还只算是半个男儿”,身着棕黑色登山鞋、牛仔裤、草绿色T恤的耿子,言谈举止中散发着男性魅力,他对即将进行的第4期手术充满着期待。耿子的主治医生广东武警医院整形中心修志夫博士说,此次手术将从胸部抽取10cm软骨植入阴茎加固硬度,一个半月后,耿子将和其他男人一样过正常的性生活。

  一直跟男孩称兄道弟,一起抽烟喝酒,做一切男孩喜欢做的事情,耿子的男性化特征很早就体现出来。为此,母亲曾带着耿子到医院接受心理治疗,对于医生给出的穿女生衣服、化妆等建议,耿子“一点都没办法去接受”。

  小时候,耿子不愿意和女孩一起上厕所,“有种偷窥的感觉,像做贼”,即使里面没有女孩,“心中也是怪怪的”。很多时候耿子会选择男厕所,“心中很坦然,没有害羞或者难堪。”一种无法言说的痛苦,是耿子成长中的梦魇。“这不是蹲着或站着的问题,而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性别。”耿子说,之前去男厕“会考虑周围的环境”,手术完成后,他可以“大胆进男厕,没什么关系。”

  想找个女人好好来爱她

  男孩只是玩耍的伙伴,女孩才是追求的对象。耿子“一直以来就把自己当成男人,交的也都是女朋友”。

  他喜欢女生,但和

同性恋不一样,耿子是“易性癖”,是一种病。“觉得自己是个病人,必须通过这个方法(变性手术)来治病。”1992年耿子就萌发了变性的念头,在痛苦挣扎了13年后,他勇敢而绝决的选择进行4次手术,用半年多的时间,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完整的男人。今后,耿子打算继续做广告设计,等生活稳定后再考虑爱情。耿子说,他想找个女人,“好好的来爱她”,“最重要的是理解我,用心跟我在一起,其他的不重要。”耿子说他喜欢孩子,他想同其他男人一样,“拥有正常的生活和完整的家庭。”与预想的不同,他觉得公开变性经历后自己并没有面临沉重的社会压力,反而是亲戚朋友的理解和支持,以及这个社会莫大的宽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