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富豪理发一次花3000元 女富豪飞港澳做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44 华商网-华商报

  理发全套要花3000元,支付小费以百元计,其他服务项目另算,这是一份上门理发的价格单。这些令普通人咋舌的价格对于西安一些富豪们来说却习以为常。

  西安富豪理发一次花掉3000元

  昨日中午,在西安市某理发店内,既做发型师又当老板的小张因为西安部分富豪上门
理发,在圈内小有名气。

  据小张讲,他的顾客大多是西安知名的私企老板,这些老板多是有着千万元身价的富豪。他们理发的地点往往选在星级酒店或家中。他称,一次上门理发的价格一般在1000元至3000元不等,至于小费和其他服务项目则另计。对于这个价格,小张称他的顾客都能欣然接受。

  小张告诉记者,他的理发工具都是进口的,仅一把剪刀的价格就高达3000元,除理发工具外,所有的物品都选用一次性的。据小张的助手介绍,每次上门服务时,顾客总是喜欢与理发师聊天,从情感方面到旅游生活,但从不涉及对方的工作内容,每次服务都在2~3个小时。在为这些富豪服务时,他们中有人喜欢理发时吃东西,有人喜欢站着理发。

  据小张介绍,他们的收费价位是参考北京等地上门理发的价格后制定的。

  上门理发既安全又体现身份

  理一次发花几千元究竟图什么?他们的心态又是如何?对此,记者采访了西安市某知名公司老总的贴身

保镖陈先生。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让小张上门理发的?

  陈先生:最早是我和几个同事让小张理发,后来老板感觉他理发水平挺高便有了这样的想法,后来和小张一说就促成了。

  记者:去外面理发店不也是一样的效果?

  陈先生:主要是因为老板们大都工作繁忙,去理发店又怕不安全,以前每次出去理发总是带保镖非常麻烦,让别人也感觉不舒服,所以在家理发就特别方便,也不需要操很多心。

  记者:难道仅仅因为理发方便吗?现在很多会所不也有高档理发店吗?

  陈先生: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体现身份象征,毕竟现在能享受这样服务的人很少,无形中给自己提高了身份。

  女富豪做发型花销令人咋舌

  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西安市民,被访者中不少市民,尤其是女性每月用于理发的费用达到了百元以上。

  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士说,一般来说富豪都有相对固定的形象设计师,出席各种场合前设计师会建议使用哪种发型。由于现在港澳等地的发型师水平比较高,每个月都会发明很多超前的发型,所以一些西安的富豪尤其是女士们几乎每个月都会飞过去做新发型,每次花销都在3000元至上万元不等。本报记者 杨明 蔡京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