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铲落下 光缆被挖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25日讯(记者 姜涛 张秀梅)施工中的挖掘机大铲突然落下,铲断了地下光缆,致使淄博高新区北营、桓台、博兴等地的通信中断。

  今天10:05,记者赶到淄东线马庄铁道口处,铁通公司的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抢修。

  据施工方的一名负责人讲,9:00许,他们正在埋设地下管道,突然挖掘机发生了故障,挖掘机的大铲落了下去,将埋在土里的2根光缆铲断了,随后他们就通知了光缆的所有者中国铁通淄博分公司。十几分钟后,铁通公司十几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铁通公司负责抢修的一名负责人说:“这2条光缆连接着淄博高新区北营、桓台、博兴等地铁通用户,目前这几个地区的通信已经全部中断,具体有多少户我们现在也不清楚。”

  11:45,记者离开现场时,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16:15,记者再次赶到现场,抢修人员刚结束抢修工作,准备离开。

  (a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