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碰瓷老手”马路湾耍赖遇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7 辽沈晚报

  就是这小子,专门在马路湾那儿耍无赖,看到出租车过来就故意摔倒,讹司机的钱。”昨天上午,4名出租车司机和十多名市民把一个身着黑色衣裤的男子团团围住,男子在众人的簇拥下被带到沈阳市和平区马路湾派出所。

  昨天上午9时许,杨先生开着出租车从十三纬路由东向西行驶,行至马路湾交通岗时,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从后面猛地拐上来,男子往车里望了一眼,缓慢地从车上下来,指着
胳膊对杨先生说,胳膊疼得动不了了,让杨先生赶紧带他上医院看病。“可我的车还没转弯的时候就已经减速了,怎么可能碰到他呢?”杨先生回忆着。

  两个人僵持了半天,黑衣男子非拉着杨先生到医院看病。虽然觉得很委屈,但杨先生觉得还是少一事为好,尽量满足他的要求。两人刚走到二?謼二医院门前时,这名男子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接过电话后对杨说:“我们经理找我有事,,你给我200块钱得了,就算便宜你了,要不我这伤拍片子就得二三百块。你好好想想,看怎么的合适。”

  杨先生左思右想,正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几名出租车司机走上前来,指着杨先生身边的这个男子说:“怎么又是你呀?这人是个无赖,专门在马路湾讹钱,被他讹过的人至少也有几十个了,千万不能给他。”杨先生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他一听要进医院检查,就吓得要跑呢。

  眼看着围观的人一层包着一层,认出黑衣男子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人天天在马路湾‘碰瓷’,我都认识他了。”一个中年妇女在人群中喊着。“对,有一次他还讹了一个女司机60元钱呢。”情绪最激动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他指着黑衣男子对周围人说:“就是他,一共讹过我4次。开始我也不明白呀,还给了他钱。后来才知道他是专门‘碰瓷’的,太可恨了!”

  黑衣男子一看事情败露,急忙要逃,可立刻被几名出租车司机拦住。“想跑?没门!今天宁可不干活也要把你送派出所去。”在一片谴责声中,十几个人将黑衣男子送到了派出所。

  记者 孙哲 杨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