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中美食吸引力强 上网族偏好搜寻半数与吃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9 中国台湾网

  根据Yahoo!奇摩“生活+”的统计,台中市最受上网族偏好的搜寻关键词中,半数与吃有关,显示台中市美食的吸引力。

  据“中央社”报道,雅虎奇摩搜寻分类服务事业部总监黄蕙雯25日指出,“生活+”才推出1个多月,上网登录的台中市区商家已超过5万笔,占全市营利商家总登记数的70%以上,显示这项服务受到商家欢迎,也更能满足上网搜寻族的需求。

  台中市长胡志强25日特别以厨师打扮参加雅虎奇摩的活动。他说,台中市的美食已受到高度肯定,如果再透过雅虎奇摩“生活+”的通路,就会产生魔术般的推广效果,让全台各地民众得以轻松享用台中市的美食。

  据雅虎奇摩“生活+”的统计,台中地区被搜寻最多的前20个关键词串,就有10个与吃有关,显示台中市独特的主题餐厅及传统小吃,已获老饕的青睐与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