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供暖投诉下月请拨9619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今冬开始,新供暖投诉电话96191将代替原来的投诉电话22909090。

  据沈阳市房产局副局长张顺成透露,热线“96191”将您反映的供热质量和供热服务问题,直接交给供热单位处理,并且对问题实行跟踪处理。

  张副局长表示,以往的受理办法是用纸记下居民投诉后再转给各区供热办,新系统
实行后将可以把投诉的问题直接在电脑上转给各区供热办。同时,新系统将力争做到,在住户打来投诉电话的同时,工作人员根据住户描述,在电子平台上找到负责锅炉房的具体位置,与锅炉房和所属供热企业直接连线处理问题。

  张副局长还表示,该系统目前正处于调试过程中,1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但也有可能提前开通。

  据了解,该系统还在市内五区各设一个分号码,市民投诉既可以拨打96191,也可以直接拨打分号码,两种方式都可以获得供热方面的支持。各区的分号码分别是在96191后加拨一个号码。

  供热办提醒市民,现在如有供暖问题,还可拨打2290909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