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晨,河里漂来两件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一名老大爷捞水草掉进河中奄奄一息无人得知,幸亏放在岸边的衣服被河水卷到下游,被人发现及时报警,才救了老人一命。这是昨天早上7:30左右发生在杨浦区政民路某小区附近的惊险一幕。

  昨天早上7:30左右,从家里出来早锻炼的王先生走到小区附近的小河边,平时他有一个习惯,早上喜欢打点河水浇花,河水富含有机物浇花更好。突然,王先生发现水里漂着
一样东西,他连忙用树枝将其拨过来,仔细一看是一件上衣。一开始,他并没在意,过了一会儿又有一条裤子漂了过来,王先生心想不妙。

  王先生叫来了许多居民,一边向上游找去,一边打电话报警,很快消防救援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大家发现小河上游的水草堆里躺着一个老人,没有穿衣服,一动也不动。

  两名救援人员立即跳进水里将老人抬上岸,经初步诊断,发现老人还活着。老人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由于进入秋冬季节,气温很底,水里的温度更低,老人长时间泡在水里,救上来时浑身发紫,昏迷不醒,急救人员将他擦干后用很厚的被子为老人取暖,经查老人以前应该有病史,此次又受到了惊吓,但经抢救暂时无生命危险。

  据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名老人可能是附近的居民,早上起来去河里捞水草,在割草时,脚下一滑,倒在了水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