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把地下通道当成“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03 兰州新闻网

  昨日下午,在西关十字地下通道,一个男孩在众目睽睽之下小便。虽然男孩的母亲一直在旁阻拦,而男孩却始终我行我素。

  男孩的母亲张女士无奈地说,一个月前,她领儿子经过西关十字地下通道时,孩子突然说了一句奇怪的话:“原来这里是小便的地方啊。”

  张女士不解地问儿子为什么要这样说,孩子指着一旁的广告认真地回答:“上面不是写着‘尿路’吗?”

  张女士说,7岁的儿子刚识字,当时地下通道有一条“专治尿路感染”的广告,而儿子只认得上面“尿路”两个字。

  由于广告的误导,她7岁的孩子把西关十字地下通道当成了方便之处,每次路过这里,都要尿上一泡。虽然他们曾给孩子解释过多次,但每次经过地下通道时,孩子都会“条件反射”地在这里小便,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作者:晚报记者侯守位 王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