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逃出淫窝举报卖淫团伙 曾被逼冒充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1: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丰雷) 一名“鸡头”诱骗控制几名少女,逼迫少女将吸上黄鳝血的带血棉球塞入下体冒充处女,然后打电话、发卡片电召买家“开处”,赚取4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开处费”。一名受骗少女逃出魔窟后报警求助,警方迅速行动于前晚将不法“鸡头”抓获归案,并缴获一辆送“处女”上门服务的专车。

  前日,在几名好心人的陪同下,年近17岁的湖北少女李娜(化名)赶到龙城派出所,向
警方举报一个控制少女冒充处女卖淫的团伙。李娜举报称,在龙华活动的一个卖淫团伙有一名男子,佯装给在工厂打工的少女介绍好工作,将少女骗到租住的房屋内控制起来,软硬兼施让少女去接客。

  据陪同李娜举报的好心人介绍,被控制的少女年龄很小,大多16岁左右。不法分子采用散发卡片、打电话联络等方式,联系买家“开处”,“开处费”4000—8000元不等。为不断赚取“开处费”,不法分子会用海绵吸上黄鳝血塞进女孩子下体内。

  据李娜向警方介绍,如少女不肯,不法分子就毒打逼迫。联系好买家谈好价格后,他们开专车护送少女到买家住处,完事后让少女向客人要钱。李娜表示,她被骗进该团伙后,“鸡头”便频频逼迫其冒充处女卖淫。前几天,她再次被逼出去冒充处女卖淫,她寻机逃跑,并向警方求助。

  据龙城派出所有关民警介绍,前晚11时左右,民警赶到龙华山咀头自然村一出租屋,冲入屋内将“鸡头”聂某当场抓获。

  据民警介绍,被聂某控制的少女包括李娜共有3人,警方抓获聂某时,另2名少女已逃离。经审讯,聂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