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女孩连番卖初夜令人生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2:53 海峡都市报
17岁女孩连番卖初夜令人生疑(附图)

与记者约见时,露露的老练吓了记者一跳(非正常拍摄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前日上午,福州郭先生接到一个电话,来电的女孩自称“小燕”,她说:“我有个老乡名叫露露(化名),母亲得了重病,需要4000元的‘帮助’,如果老板您愿意帮助她的话,她愿意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小燕是如何知道电话号码的?为何这么积极“推销”?郭先生觉得不对,就把这件事发映给记者。这个女孩到底是为孝顺走投无路,还是编造救母、行卖淫之实?记者决定约见
这位女孩。

  搭线:“孝女”有了掮客

  根据郭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给小燕打去电话。对于陌生的电话号码和陌生的声音,小燕连称想起来了,“的确与记者通过电话”,接着,问记者究竟“想不想做”。电话中,小燕关于露露的说法与郭先生所提供的大致相同:“露露17岁,家里母亲生病了……”

  记者询问:露露的母亲得了什么病,家庭状况如何,有没有到其他部门寻求帮助?小燕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只反复强调两点:露露是个处女,愿意出售自己的贞操。

  随后,小燕给记者打电话,催促尽快“成交”,并与记者约定26日交易。

  约见:“孝女”令人生疑

  昨日中午,记者在一家咖啡厅见到了露露,想了解露露是否真的遇到了困难,并表示,如果有困难,愿意不计回报地给予帮助。然而露露显得十分老练,说话中没有透露任何“交易”之外的信息。

  记:听说你的母亲生病了,情况怎样?

  露:也没生什么病啦。

  记:你的老乡叫你来做什么?

  露:我不知道啊,她叫我来我就来了……哦,她说你是她的朋友,我代她来看看你啊。

  记:你的老乡是谁?你和她是怎么谈的?

  露:你不是和我老乡很熟吗?为什么要问我她是谁?我和这个老乡不熟的,她叫我来我就来啊。

  而与此同时,本报另一名记者与小燕再次联系,电话那头,小燕信誓旦旦地表示:早已和露露沟通好了,露露知道自己出来是做什么。

  揭底:露露初夜接连卖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露露与记者还在咖啡厅里谈话时。本报另一记者按约定,用另一陌生手机给小燕打去电话,再次与小燕联系,表示愿意出4000元买了露露的初夜,没想到,电话那头的小燕的说法让人感觉露露有多次的“初夜”。

  她同样表示,可以帮另一记者安排与露露见面,并再次说明露露愿意出卖自己的初夜。至于约见时间,小燕说:“露露正在上班,下午5点半安排你们见面吧。”

  下午3时,记者联系了警方,民警介入调查,而此时小燕着急了,不断给记者打电话,问露露的事做完没有,什么时候可以回来等等,最后,发来短信警告:“如果不想把事情闹大,就让小妹快回来。”记者告知,露露现在需要帮助,请小燕将她的证件带来,小燕立即改了个态度:“露露的事和我没关系,一切都是她自愿的,我为什么要帮她?”记者再次问:“如果露露独自出来遇到坏人,甚至遇到危险怎么办?”小燕说:“和我没关系,你们想怎么弄她就怎么弄她。”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律工作者表示:出卖“初夜”的骗局已为数不少。如果真有困难,全社会都应该给予帮助。然而,“出卖初夜”无论打上什么样的“标签”,都无法改变其卖淫违法的性质。本报记者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